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卡西水】My captain,my hero

*旧文重发。为世界杯期间所写。
*极短。有虎头蛇尾嫌疑。现在看来这篇文大概是BE了。


拉莫斯轻叹一口气,在巴西的一片雨雾朦胧中准确的找到了今天被他们这条混蛋的后防线坑的很惨的队长。

“对不起大家,我没能守住西班牙的球门和西班牙的荣耀。”
“看着疯狂的荷兰人一次又一次把球捅进我们的球门,身为队长我却没能做到什么。” 
“我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也愿意因此让出首发位置。”

拉莫斯就知道,他们啊不是他的队长,一直都是那么的沉稳冷静,一直都是那样具有英雄气质,也一直都是帮他们背黑锅的那个人。自己这个副队和他比起来简直就是个废物。
在西班牙国家队是如此,在皇家马德里也是如此。

是他用自己作为门将来说不够伟岸的身影为他们挡住了太多的血雨腥风。是他一次次地把他们救赎。是他带领着他们走向尊荣之巅。
而究竟要到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够回报他们那像西班牙坚实堡垒一样的队长呢。

有人说,拉莫斯在今年欧冠决赛92分58秒的那个头球救赎了卡西利亚斯。
但拉莫斯自己从未这么想过。
只是他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他把比赛拖入加时,而他伟大的队长眼含热泪忘情地亲吻他的脸颊。那一瞬间他想起了去年欧冠失利后忍不住在队长肩头泪水决堤。他觉得世界仿佛为他们屏住了呼吸。

——那个该死的罗本速度为什么那么快!!老子肺都要跑炸了为什么还是追不上!!wtf皇马打拜仁的时候我怎么没这种感觉呢!!
——如果我的速度能再快一点…
——如果我盯范佩西盯的再紧一点…

这个铁血的西班牙后卫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即使是为了他的队长,他也要死守西班牙的城池。

Iker Casillas。
Iker Casillas。
Iker Casillas。
大概是因为这个名字,无论听上多少遍都那么温暖,仿佛一束柔和的阳光驱散了所有冰冷与黑暗,指引他和他们无畏地穿越荆棘。


-FIN-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