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兔雾】Liebeerklaerung

*看了日本综艺节目“交给岚吧”之后出现的的脑洞。

*极短,甜。欢迎食用——!

  

 

“Ushi我想问你个问题。”一次训练中,Julian凑到正在认真完成跑步任务的日本人身边,和他并排跑着。还没等对方开口说点什么,黑发青年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我在Ushi心目中不算是朋友吗?”

“诶……诶!?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Uchida显然被Julian这个突如其来又莫名其妙的问题搞得一头雾水。

“因为Ushi在做节目的时候说过自己‘在德国没什么朋友’这样的话啊,我、我只是有点好奇而已!”不,并不是有点好奇,是非常在意才对。全都是因为Julian很喜欢Uchida,所以才会去问。所以才会想知道问题的答案,想知道他在Uchida的心里究竟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噢!是那个啊!没想到Julian会注意到那些细节呢!”Uchida扑哧一声笑了。然后,他眼含笑意但却用无比认真的语气对不太自在地瞅着他的Julian说:“这大概是因为Julian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吧,甚至,连我自己有的时候都会产生错觉,就好像Julian是我的恋人一样呢。”

 

 

 

-FIN-

 

 

顺便附上三部雾气大上过的“交给岚吧”视频网址。全都是熟肉请放心食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16329/  2011.6.25的交岚,嘉宾是川岛永嗣和内田笃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25905/  2013.7.20的交岚,嘉宾是内田笃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0961/  2014.8.2的交岚,嘉宾是内田笃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