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UcalxChovy】【UC】或许要来点巧克力吗?

-现实向,有玩梗,国际三禁。

-OOC是我的,他们一向非常可爱!

-真的非常期待两位小中单不久之后的对决了,不过称他们为UC真的可以吗2333

 


-

“那什么,雨铉要来点吗?”

即便是隔着耳机也无法阻挡的声音来自号称KT最帅体的现任队长。伴随这个问句一起到来的还有一盒显然是刚打开包装的Royce巧克力。

“哈,谢谢哥!”

孙雨铉取下耳机毫不客气地拿了两块,笑容里颇有些惊喜的意味。仰头看见宋京浩忙于咀嚼而微鼓的腮帮子,想起前段时间这位哥半夜偷偷吃光许元硕前辈一整盒巧克力的事情,不禁笑得更开心了。

“不过是吃个巧克力怎么会高兴成这样啊?雨铉啊,在KT做职业选手的日子真的有这么痛苦吗?”

“不是不是,哥不要误会了!” 孙雨铉赶紧摆手否定以免对方再说点别的什么不像话的东西,“只是想问哥什么时候去买的巧克力,下次能不能带我一起?”抬起原本搭在键盘上的左手指向宋京浩手中Royce的包装盒,“刚好我也喜欢吃这个牌子的。”

“啊,这个不是我去买的啦,是王浩那小子寄过来的。说什么不要再成天和弟弟们抢吃的了……阿西,这是跟哥哥讲话的语气吗?再说哥什么时候和你们抢吃的啦?”

“喔喔,是王浩前辈,那哥还是好好享用吧!” 孙雨铉点点头,没有拆穿他京浩哥表面恼火实则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口是心非。

 

嗯,或许他也会喜欢巧克力吧——那位也会在开着直播摄像头时把薯片咬得咯吱咯吱响的中单选手。孙雨铉想了想,鼠标移至网购页商品名后的加号上点击两下,然后打开手机备忘录翻找Griffin俱乐部的完整地址。

 

-

“阿西,天气也太热了吧,我踏出这个门就感觉像是被挂了点燃一样。”李承勇带着一身夏日艳阳天蒸腾的热气从街对面的便利店回来,左右手各提着一个袋子,“志勋啊,你的快递我顺便帮你拿上来了。”

“谢谢哥。啊不对,我最近没有上网买东西啊?”郑志勋在电竞椅上转了个身,直起腰板接住李承勇递过来的东西,“是Royce巧克力呢。”

“大概是粉丝送来的礼物吧?小心点拆开看看。” 朴到贤好奇地凑到他们队宠忙内身边,动作过程中还顺便精准地接到了来自李承勇的空投冰淇淋。

郑志勋依言撕开最外层的包装纸,然后他看见的是一张样式普通却无比眼熟的便利贴,上面几行文字轻易便使他唇角扬起,露出两颗被粉丝狂夸可爱的小虎牙。

 

前几天直播的时候吃了薯片,或许今天要来点巧克力吗?

Ucal

 

“哎哟,Ucal这家伙真不够意思的,好像整天都在给我发双排邀请似的,怎么不给我寄点什么?”朴到贤由于走位失误凑得太近,一个不谨慎被这对01后小情侣秀了一脸。但是作为一位勇于将提莫带回LCK赛场的优秀ADC,他很快调整回来并摆出嘲讽脸。

“啊!太奇怪了哥!哥不要这样笑了!”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