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兔雾】Liebesbrief

*很早以前写的表白,发上来安慰一下我那被基友抛弃的女神。@中二润  

*极短,是抽到雾气大匿名后的产物,伤病梗。内容有一点点改动,图片版稍后补上。为了给我女神卖安利我也是蛮拼的。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那个时候我很拘谨地用自己蹩脚的德语向被Benni扯过来的你问好。然后你咧嘴笑了,露出一口闪亮而雪白的牙齿,摸着后脑勺对我说你好呀我是Julian我们能交个朋友吗。我惊异于你笑起来时和Benni谜之相似的脸庞以及对初次见面的人就表现出的无比热情和友好。 

然后我们就真的成了很好的朋友,甚至还算得上是很亲密的室友。

也许是比我个子高的缘故,你很喜欢揉我的头发。你同样喜欢在闲暇时和我一起打FIFA,喜欢叫我Ushi。

你生气的时候像是一只炸毛的小兔子,这让我觉得Benni叫你小兔崽子真是生动形象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灿烂的笑容像是阳光一样照进了我的心里。

“果然和Julian在一起就会是很开心的啊”这种想法经常在我脑海中浮现,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你能听懂我逻辑混乱、讲得七零八落的德语。

那天我看到你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我给你留下的字条,我的内心跳跃着的大概是微小的欣喜。

和大多数德国人一样,你很勤奋也很认真。

也许是年轻气盛的缘故,你有点固执,并且非常在意比赛的输赢。

你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每场比赛所作出的努力当然都被所有人看在眼里。

2014年世界杯你得到机会随德国队远征巴西,而你们又不负众望地夺得大力神杯,我想这大概可以算是一个属于你的良好开端吧。

前段时间你受了重伤,我非常担心。因为伤病可以称得上是从事运动行业的人最大的敌人了。

幸好,现在看来你恢复得还不错,我又能和你并肩作战了,在费尔廷斯或者其他的球场,属于我们的,为沙尔克04争取胜利挥洒汗水的时光还将被延续。

说了这么多,其实今天我最想讲出来的只有一句话。Julian,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