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水托】Volver a casa

*很早以前写的东西,不像一篇完整的文。只是发上来存一下,万一以后用到呢(。

*哦,又是熟悉的XJB写。

 

  

*

“Sese!”

金发男子嘴角扬起一个弧度,让人很容易想起马德里夏日午后灿烂的阳光。

“Sese,我回来了。”

Sergio Ramos从先前的惊愕中回过神来,而后便像只大型犬一样嗷一声猛地扑过去,想要抱住那个被放在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翻来覆去地想念了千百次的人,但事实上他扑了个空——

 

*

Sergio Ramos被有些刺耳的门铃声吵醒了。

该死,今天不是休息日吗!?这一大清早的谁他妈来找我啊!?

他低咒着。

门铃依旧不依不饶地被按响。

……总之赶紧去开门才是正事。他迷迷糊糊地踩上拖鞋走出房间。

当他打开房门的时候他就傻眼了。

那个站在门外长得很像 Fernando Torres的男人是怎么回事?是他大白天的碰到鬼了还是他此刻仍在梦中?

 

“Sese!”

金发男子的笑容比先前还要明媚几分。

“Sese,我回来了。”

老天,这剧情怎么惊人的相似啊!?Sergio算是彻底被搞糊涂了。他用手胡乱地抹了把脸,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是应该像在梦中那样扑上去还是应该啪地关上门把这一切都当做是在大白天见了鬼。

Sergio想,这个时候他恐怕需要点儿Whisky冷静一下。

 

“……Sergio Ramos?你是睡傻了吗?像根电线杆子似的杵在那儿是要做什么啊?”

有那么一瞬间,Sergio想冲门外的那位大喊一句打醒我。可他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对于Fernando的思念最终战胜了一切。他冲过去抱住他,感受着对方身上带有的,属于清晨露水特有的微凉气息。

他瘦了,Sergio甚至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他坚硬的肩胛骨硌到。对方浅浅的呼吸落在他的脖颈左侧,带来的是浅浅的温暖。

头一次地,他怀里的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着的。

这让他再也舍不得放开他了。

“欢迎回家,我的Nando。”

 

*

他并不是睡傻了,而是被他的突然出现吓傻了。

因为他做过太多个如此相似的梦境了。

梦见他回来,身边却再也没有一个温热的身躯可以让自己拥抱,早上醒来时再也看不到一副安静美好的睡颜或是一张俏皮可爱的笑脸。他的笑容和脸上那星星点点的雀斑,伴随着跳跃的阳光一起钻进了他的心底,让他从此再无法也不忍心丢弃与忘记。

不知道多少个夜晚他都笑着醒来,然后恍惚地抚过身旁床单的一片冰凉,心想没有Nando味道的被子盖起来就是不爽。

他强迫自己在内心的思念和痛苦在眼角逆流成河之前闭上双眼不再去想。

至少,假装那个人还在身边,假装自己已经睡着。

直到那个时候他才发现,原来他对Nando的思念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原来他的愿望已经变成了他的梦魇。

 

*

所以又有谁知道,他是在现实,还是在梦中呢?

 

 

-FIN(?)-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