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罗金毛】请回头看看我

*OOC严重。
*给我的好(蠢)同桌LiAn的新年贺文。尽管我知道她可能看不太懂。


他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像钻石一样闪耀的王者。
而他只是他影子里默默伫立的小透明,不曾回头的王者从来都不会在意他的存在。

他为了拉近与他的距离,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
却只能在他背后看着陪伴在他身边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从Kaka到Mesut再到Gareth,还有个James,甚至于老对手Leo。只是从来都没有自己。
“我明明也是如此想要成为你身边的人啊。为什么,为什么你偏偏看不到我呢。”

他曾和他开玩笑,说以后我的女儿可以嫁给你的儿子。
那天他心情很好,因为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听了他的话,他只是笑笑,伸手揉揉他金色的发丝,咧开的嘴角像是盛放的太阳花。
那一瞬间的光华,流转无声一样。却令他恍惚得险些落下泪来。
我能看出来。他想着。那人在看向自己时眼底涌动的情感从未产生过汹涌的波纹。

马德里的大雨从傍晚一直下到了凌晨。他就一直在他家门口那个转角的阴影里笔直的站着。
他想起,古灵精怪的Junior和玩世不恭的Sergio都问过他,你到底在坚持些什么。
他那个时候大概是讨厌极了哪些人语气中的怜悯、不解以及淡淡的戏谑。
——“是啊,你到底在坚持些什么呢。”
连带着他也开始讨厌他自己了。
——“毕竟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爱你。”
从青涩的毛头小子到开始学着成熟的少年,再到真正褪去青涩娶妻生子已有家室的男人。没有人清楚他在面对他时不受控制的心动感觉究竟持续了多少年。

书上说,荷尔蒙负责一见钟情,柏拉图负责白头到老。
他觉得大概是上帝那里出了什么纰漏,把原本应该安排给他的柏拉图忘掉了。
所以导致他只能在钟情之中一遍又一遍地轮回,一次又一次地被束缚而得不到解脱。

又一次看到他进球。看着喜形于色的他又做出了那个招牌的庆祝动作,而后被潮水般涌去的队友淹没。他坐在替补席上大喊着Cris you are the best,头一次没有飞快地跑过半个球场试图在第一时间拥抱他。
伯纳乌的灯光有点刺眼,于是在无人窥见的眼底酝酿了很久的温热液体都像是看到了真主的圣徒一样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
他缓缓地坐下,用手捂住脸。
如果我这幅狼狈的样子被他看去了该如何是好。他想。不过,幸好他看不到我。


-伪FIN-


……“Fabio Coentrao你这傻瓜,他看不到身后的你,你难道就不会跑到他前面去吗!?”


-真FIN-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