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安兔

你也乐在其中吗

【UcalxChovy】【UC】립스틱(唇膏)

-现实向,现实梗,国际三禁。

-OOC是我的,他们一向非常可爱!

-愿他们都前程似锦,都未来可期。


-

等郑志勋急急忙忙地下楼、快步走到基地旁边的小巷子里时,看到的就是孙雨铉貌似专注地来回踢着脚下小石子的画面。那人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远远望去和还在念书的十七八岁的高中生一般无二,使得郑志勋不合时宜地产生了他们其实是在谈一场校园恋爱的幻想。原本不该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点的KT中单像游戏里那样敏锐地捕捉到了来人的脚步声,于是迅速转过身,用一个露齿的笑容与他打招呼。

郑志勋抿唇,也眯着眼睛笑出了两颗虎牙。

“哥怎么突然过来了呀?之前也不说一声的,吓我一跳。”时值9月末尾,首尔傍晚的风夹杂着干燥的凉气从两人身旁经过,郑志勋不由地用舌尖舔了舔因缺乏水分而起皮的嘴唇,讲话的语气是带着些笑意的责怪。

“教练给我们放了一天假,感觉是应该过来一趟的,然后就来了。”孙雨铉把包背到身前来,拉开拉链翻找着什么。“你们刚打完训练赛吧?”

“嗯,哥打电话的时间是挺恰好的。”

郑志勋这样说着,脑海中浮现出的是刚才训练赛复盘结束,Griffin的几位哥哥们都被他骤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吸引过去的场景。与他距离最近的承勇哥看到联系人姓名之后颇带了然意味地笑笑,到贤哥则是嘁了一声、不知道第几次似笑非笑地调侃着:

“KT的这小子也太讨厌了,一天给我发三四十条Hi就算了,还总给我们小勋打骚扰电话。”

然后就是他胡乱地点头以示回应,实际上想的全都是要赶紧跑出去接一下雨铉哥的来电——


“……啊,哥,这是什么?”把郑志勋从神游状态扯回现实世界的是孙雨铉塞到他手里的一样物品,他好奇地低下头去看。

“Lip cream!”长他三个月矮他三厘米的男孩子声音里元气充盈——这个与他几乎同龄的哥哥在面对他时,脸上的神色仿佛永远都是阳光灿烂的样子。“是京浩哥推荐的牌子,很早之前给那位哥收拾房间,发现了一抽屉的唇膏。”

“喔,是吗ㅋㅋㅋ,真的谢谢哥。”郑志勋的小虎牙将他的愉悦暴露无遗。但是,同时他也在心中悄悄吐槽:不止是雨铉哥,原来KT的哥哥们都有点……奇怪?

“前几天志勋在发讯息的时候不是说了吗,上一支不知道被随手放到哪里去了。觉得你可能也不会记得要主动去买新的,就这样送过来了。”孙雨铉一边说着,一边把包在背后安置妥当,不忘将被包带压下去的外套领子翻出来。

“好像是的,我也还没有去买新的呢!哥真是帮了大忙了!”郑志勋紧紧攥住还没拆包装的唇膏,下意识伸舌头去湿润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孙雨铉就是那样的人,总要把自己的事情在计划表里安排得井井有条,又不乏对细枝末节的关注。

“哥现在就要走了吗?”

“嗯,今天来得稍微有点仓促,志勋没有假期的话我待得太久恐怕要影响你们训练,所以就打算先走了。”

郑志勋垂下头,他刚才只是一头热地冲了下来,差点忘记晚上还有训练任务。“那好吧,哥路上小心一点。”

不过在二人互相挥手告别后,他没有立刻转身上楼,而是选择站在原地看着KT的中单选手在有些狭窄的巷子里走了一段距离。

然后对方像来时那样突然地转身,朝他站着的地方奔来。

“……哥?”

孙雨铉从口袋里掏出一支款式相同的唇膏,膏体触碰还有些愣怔的男孩的嘴唇,很快便将一层亮晶晶的涂层覆上。他微红的脸上认真的神色与在中路对线时一般无二。

“担心志勋会继续忘记涂呀,这一次要好好提醒一下才行!”

孙雨铉握住郑志勋的胳膊,对自己的“成果”满意地点头。依然相向站在巷子里的两个十七岁男孩在落日给予的最后光辉下,像排位赛中路偶遇时疯狂亮标的行为那样,同时露出少年人珍贵而纯粹的笑容。

——是青春吧。


-

次日郑志勋直播粉丝弹幕:

“终于开始涂唇膏了啊我们小勋”

“弟弟这样涂真的太可爱了”

“今天弟弟要做精致男孩了吗”

“弟弟的直男式涂唇膏哈哈哈哈哈”

“建议参考宋京浩”


评论(8)

热度(30)